hihi

蹂躏13(完结)

   两个月后的一次聚会。

  “沈小姐好雅兴啊。”

  正在与姐妹们聊天的沈夭夭被后面传来的清冷的声音打断。

  她回身看去,是林颢

  他被他姐姐林菱挽着左臂,缓缓走来。

  明明是夏天,林颢还穿着件白西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那双桃花眼里满含着厌恶与清冷。

  又是聚会时喜闻乐见的好戏,林颢与沈夭夭一方挑事,一方回击。

  沈夭夭看着他,玩味的挑了挑眉。

  “林老板,”沈夭夭看着林颢晃了晃手里的杯子,“此话怎讲啊。”

  这样的回身,让她身后的姐妹们也看到了,沈夭夭的露背装里露出了半个抓痕。。

  “啊,你说这个啊,”沈夭夭笑了笑。“不过是最近新养的宠物不小心抓到的罢了。。”

  她摸了摸抓痕,向林颢笑了笑。。

  林颢瞬间不食烟火的脸上盘上了红晕,他咬着牙将脸别过去。

  “一定是个大猫吧,爪印这么大。。”挽着林颢的林菱开口问道。。

  沈夭夭喝了口杯里的东西。

  “嗯,很大,很不听话,还喜欢撒娇的公猫。。”

  “那大概是到发卿期了,”林菱歪着头想了想,“应该好生调较才行啊。。”

  “我会的。”沈夭夭举起杯对林菱说,“祝二位玩的开心。”接着她瞟了眼满脸通红的林颢,便继续和姐妹们聊起来。

  “我说你呀,”林菱没好气的对林颢说,“保住公司也不容易,待人客气一点呀。。”

  “。。。。”林颢没有说话,只是听着林菱的唠叨。。

  “要不是有贵人相助,现在啊,你真的说不定要和一个中年妇女结婚了。”她苦口婆心的说,“你有谢过白玲小姐吗?”

  “没。”

  “你呀。。。”她拍了拍林颢坚实的手臂。

  “斯。。。”他斯了一声,用右手捂着林菱拍打的地方。。

  “怎么了,是不是伤到哪里了?”林菱以为自己手重了,关切的问道。

  “没事没事。”他连忙说。

  就在这个视角,刚好能看到沈夭夭向洗手间走去。

  还回头看了他一眼。

  林颢收起有些痛苦的神情,缓缓正气身子,“老姐,我去个洗手间。”

  “啊,你去吧。”林菱放开他的手臂。

  。。。。

  洗手间的隔间里,穿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一定要在这吗?”是林颢的声音。

  “就在这。”沈夭夭的回答,“还有,你叫我什么?”

  “主。。主人。”

  林颢咬着下唇,慢慢脱下了白色的西装外套。

  里面是一件近乎透明的白色衬衫,只有领子一带是纯白色的。

  如果别人知道两个恶言相向的死对头私下里是这样,一定会惊掉别人的下巴。

  尤其是林颢这样平时一副冷面,私下里穿成这样。。。

  沈夭夭的嘴唇有些干燥,她舔了舔。

  “真是怎样都看不腻啊。”沈夭夭看着那透明衬衫里的伤痕和草莓,手缓缓的像林颢靠近。

  如果林菱看到这一幕就知道林颢手臂的上,原来是伤痕和吻痕。

  林颢突然抓住了沈夭夭的手,“有件事我问你。”

  沈夭夭似乎有些扫兴的看着他,深呼了口气,不去看林颢邮人的身体,“你说吧。”

  “你前天晚餐跟是不是跟罗老板一起吃的。”林颢眼中含着厌恶,目光狠狠的刮着她。

  沈夭夭知道,林颢吃醋了,她跟罗老板就是谈了谈生意,晚上还是跟林颢住的。

  这后背的抓痕就是太用力了林颢留下的。

  “嗯。”

  他以为沈夭夭会慌乱的解释一下,结果就这样敷衍过去,他又得假装毫不在乎,但他的眼睛是真的不会演戏。

  “做的时候谈其他男人很有意思吗?”沈夭夭故意这样演,要他以为自己和罗老板好像真的不清不楚一般。

  “你。。。”

  沈夭夭已经将林颢推在了马桶上。

  而林颢却别过头去。

  “我不来了,今天没兴致。”林颢想起身离开,却又被沈夭夭推在马桶上。

  “林老板以为自己真是个大猫啊,”沈夭夭笑着说,“想撒娇就撒娇。”

  “你不过是我的一件工具罢了,”沈夭夭的红唇盖住了林颢的薄唇。“我想做就做。。”

  “我可是让白玲投了这么多给你们公司,”沈夭夭说,“不多做几次不是太亏了呢。”

  “我跟罗老板什么都没有俩什么都没有,”沈夭夭明白,该哄还是要哄的,“晚上还不是你吵吵嚷嚷的被我干枯了。”

  “我没哭。”林颢两手被沈夭夭紧紧抓住,他有些无奈的说。

  “狡辩。”沈夭夭咬住了他的耳朵。

  林颢哼了一声。

  “你吃醋啦?”

  “没有,”林颢的桃花眼里却范了几丝酸意,“就是想让你快点做,我明天还有事。”

  “你就说身体不舒服,肚子痛,”沈夭夭的手在林颢的小腹上划来划去,“告诉他们你泄了好久。”

  “要做便做,怎么这么多话。”林颢有些受不住沈夭夭的语言攻势,便催促她。

  “这么急啊。”沈夭夭坐在林颢身上,捧着他的脸,轻轻吻上去。

  “对了,其实你姐姐。。”沈夭夭抬起头,想对林颢说些什么。

  “做的时候提其它女人真的很扫兴。”林颢声音冷冷的,他主动的吻上了沈夭夭。

  原来他也知道了。。

  两人在隔间里纠缠起来。。。

  此时,在聚会的大厅里。。。。

  林菱和两个人在桌前畅谈。

  “感谢两位的帮助吧。。”她抬起杯子和对面的二人碰了一下,“如果不是二位,沈夭夭和林颢的故事也不能这么顺利的进行下去。”

  对面的人事白玲和林颢的合伙人。

  “恭喜林老板了,”林颢的合伙人说,以前这声林老板是叫林颢,现在这声却是林菱,“激化两人的矛盾,使二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原谅我心直口快。”白玲打断了林颢合伙人的吹捧,“林颢和沈夭夭两人也是才智过人,我没想到您的计划这样成功。”

  林菱喝光了杯中的酒,“两个人是自愿跳进我的坑中的。”

  沈夭夭和林颢心里心知肚明,沈夭夭的公司是林菱的竞争对手,林颢又是那个会争夺她公司股份的小混球。

  林颢和沈夭夭相互憎恨的原因只是仰慕罢了。。

  沈夭夭想向林颢那般完美。。

  林颢希望被沈夭夭注意。。

  喜欢又于面子难说出口,互相伤害却又来的容易。

  “我只不过是顺水推舟。”

  

  蹂躏(完)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