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蹂躏12

  “林先生,那不是沈夭夭吗。”一个声音对林颢说。

  林颢抬了抬细眉。

  确实是沈夭夭。

  没想到这女人这么快就出狱了。。

  沈夭夭一步一步走近林颢,挂着商业般的假笑。

  “林老板,好久不见啊。。。”沈夭夭的声音拖的又长又懒。

  林颢挑了挑眉,喝了口杯中的酒,酒还伴着点沈夭夭身上的香水味。

  “好久吗?”林颢的脸都没转向她这边,“我倒是觉得欢乐时光过于短暂啊。”

  那声音又清又冷,桃花眼里肆意这那股高傲劲。

  林颢转过身去,留下一个背影给沈夭夭。

  他以为沈夭夭一定会和以前一样和她大闹一场。

  这也是其他人久违的好戏。

  而沈夭夭却走到了林颢身旁,环着他的手臂。

  “谢谢你,林老板。”沈夭夭伴着林颢向前走。

  周围看热闹的人们有些惊讶。

  他的合伙人也走到林颢旁,想帮他拉开沈夭夭,林颢却摆了摆手,没有将她放在眼里,看看这女人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谢我什么?帮你改邪归正,金盆洗手。”

  “不,”沈夭夭挑起了林颢的下巴,“以前我的目标是超越你,打垮你。。。”

  “现在我想到了一个新的好戏。。”沈夭夭的脸上有些阴沉,却还是伴着那商业般的假笑。

  她抱住林颢,“我公司垮了,你的公司也不会好受。。”

  她贴近林颢的耳朵,“我现在什么也没有,只有我母亲的公司回去做个挂名的经理。。”

  “不过。。两个月之后我就会让你的公司垮台。”

  林颢咬着银牙,手紧紧握着那水杯。

  “到时候,你会求我干你。”

  她还像林颢的耳边吹了吹。

  林颢一把推开沈夭夭,接着一个响亮的耳光回响在大厅里。

  “狱中的生活让沈小姐放弃不少东西啊,”林颢摆了摆手,“好自为之。”

  他从兜里拿出手帕,像是手上粘上什么脏东西一般擦了擦,扔在地上。

  周围的人看了眼狼狈的沈夭夭,接着继续各聊各的。

  其实林颢吓了一身的冷汗,那女人抱着他时,他能感受到本能的危险扑向他。。。

  沈夭夭也知道,他不过是落荒而逃罢了。。

  。。。。。

  “求我干你。。。”林颢回过神,自己穿着那件女式白衬衫,与沈夭夭在厨房水池前,被水龙头湿透了,伤痕和草莓一览无遗。。

  他两手紧紧的握着水龙头两侧,沈夭夭一只手抓着他的头,水龙头的水直直的喷在林颢脸上,另一只手放在林颢两瓣带着她掌印的蜜桃之间。。

  “你要是松手,我就撕掉这件衣服,让你穿围裙。。”沈夭夭舔了舔他的耳朵,让他不住的颤抖着。

  这样。。。你会给我更多吗。。。

  林颢的想法变得危险了起来。

  他才意识到位,自己果真是沈夭夭嘴里的朗货。

  接着一阵快意袭来,林颢浑身一阵颤抖,一股东西喷在水池底下的柜子上,快意使他抓不住水龙头,沈夭夭也在同时松开了手,使他跪坐在地上,头无力的从他自己的液体上滑过。

  沈夭夭很喜欢观察他逐渐堕落的样子,像个失竹少年般。

  “那林老板自己贩剑,怪不得我了。。”沈夭夭从隔壁柜子里拿出了一件白色花边的围裙,面向林颢走来。。

  “喜欢这个颜色吗?”沈夭夭都没注意到,自己笑得这么开心,像是为自家宠物调件新衣服般。。

  林颢空洞的桃花眼里似乎没一丝情绪,然而他的心却在砰砰直跳。。。

  要是穿上它你也会喜欢的吧。。。

  就会给我更多的吧。。。

  空洞的眼望着围裙离他越来越近。。。

  已经第三个小时了。。

  林颢穿着这件围裙被沈夭夭扔在客厅的沙发上。。

  他却期待着沈夭夭的下一步动作。。

  “剑货,我有点累了。。”

  诶?

  又是这样。。。

  沈夭夭扭了扭脖子,像是要打哈欠一般,“要不就这样吧。。”她的眼望着别处,似乎根本没理睬林颢。。。“对你的身体也不好。。”

  “别。。。”林颢双手抓沈夭夭的睡裙。。“我。。。还想。。。”

  “你。。想什么啊。。”沈夭夭玩味的问着,就好像她真的不知道一样。。

  “我想做,我想做,我想做。。”他抱住了沈夭夭软软的身子,现在就想是一个只想快乐的兽一般。。。

  沈夭夭的身子在颤抖。。

  她成功了,这个林颢,终于变成了她想要的样子。。。

  她又一次和林颢纠缠在一起,在沙发上翻来覆去。

  也不知谁在这时候碰到了遥控器。。。

  沙发对面的电视上播的连续剧里的主人公深情地望着对面的人。。。

  “我真的。。。”

  林颢被沈夭夭推到了一旁,脱去她的睡裙。。。

  遥控器碰到林颢,换了个台。。

  “他已经向终点跑去。。。”

  似乎是体育频道。。。

  沈夭夭又和林颢滚过去。。

  “母豹控制不住怒火向野兔发出攻势。。。”

  又一个频道。。。

  林颢也随着沈夭夭滚回来。。。

  “爱上这种感觉。。。”

  沈夭夭被声音吵得烦闷,关上电视,却按错了按在静音键上。。

  她也无所谓了,继续和林颢纠缠。。

  电视里是两件被丢进洗衣机里的衣服,一件白,一件红,搅在一起。。

  撕咬,纠缠,交织,在一个洗衣机里互相伤害,最后由于洗衣机的运转,使得视觉上变成了粉红色。。。

  沈夭夭在狱中是想明白了,她狠林颢是出于嫉妒,嫉妒他的完美。

  越想靠近完美,越被完美排斥,越被排斥就越看的清完美的瑕疵。。

  她越看的清瑕疵,就会用瑕疵去打败本人,越对他的瑕疵感兴趣。。

  越想撕碎本人,摊开瑕疵给她看。。。

  打照成一个伤痕累累,却对她无法自拔的林颢。。。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