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假如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升职器官转化2

简单来说就是futa女孩与有凹的男孩


这。。。这不是男人的。。。雪儿拉来睡裤,看到里面站立的夸张的东西。。

  我。。我会嫁不出去的吧。。。。

  她的伸出另一只手在东西上一握,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传来。。。

  “雪儿,快点洗漱吃饭啦。”是妈妈的声音。

  “来,来了。”

  另一边。。

  孟凡被电视里的声音吵醒,沙发上坐起来。

  一不小心看电视看到睡着了。

  “近日,林家公子林颢与富豪沈夭夭宣布结婚,两家强强联手。。。”

  什么破新闻啊。

  他捡起遥控器关了电视。

  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

  他睡眼惺忪的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不管了,先去洗漱好了,他走近卫生间,打算先小个便。

  。。。

  。。。

  咦?

  咦?

  他的下面 。。。

  变成了条缝隙。。

  我的宝贝呢?

  他一股冷汗留下来。

  这。。什么情况?

  上学的路上。。。。

  “凡凡,早上好。”雪儿身体有些前倾,步子迈的也很小,像是什么东西藏在身体里一样。

  “啊,早。。早上好。”孟凡有些慌神,不知在想些什么,“不。。不是说了吗,叫我孟凡。”

  “那今天的零花钱。。”雪儿刚要从口袋里拿出零花钱。

  “今。。今天就算了吧。。”他将视线飘向别处,不去看她,似乎心情不太好。

  “诶?”雪儿歪着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喂,孟凡。”是不良少年团体向他招手。

  “我。。我先走了。”孟凡摸了摸雪儿的头。

  是错觉吗。。。

  凡凡的皮股。。好像有点翘诶。。

  就这么想着,身下的东西又不安的动了动。

  糟了。

  她慌忙捂住下身。

  小碎步向学校走去。

  。。。。

  午休时间。

  “喂。”梅子叫醒了还在睡觉的雪儿。

  “喔。”雪儿睁开眼睛,看见了梅子拿着午饭坐在她身旁。

  “你还真是爱睡觉啊,真是气死了,为什么学习还会这么好。”梅子有些气愤的说。

  “嘻嘻。”雪儿吐了吐小舌,打算拿出午饭,结果课桌里是空的。

  啊。

  对了。

  她回头看向孟凡,之间他将头埋在课桌上睡觉,那些不良少年也不在屋子里打闹。

  “那个孟凡啊,”梅子边吃边说,“居然就逃了一节课,一上午就趴在课桌上,不知道在干嘛。”

  雪儿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你的午饭呢。”梅子接着问她。

  “我忘记了。”

  “那跟我一起吃吧,正好我妈做的超级多。”

  “嗯,好的。”

  。。。。

  孟凡感觉糟糕透了。

  他的身体在变化,上厕所要蹲下来,校服的布料经常摩擦他的胸口,有些痒痒的,连皮股好像都比以前打了一圈。

  在和不良少年出去玩的时候,因为胸口的问题没有心情,就回学校呆着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是最近炸鸡吃多了吗。

  他偷偷瞄了眼雪儿,看到她正在喝梅子吃一盒午饭。

  啊,对了。

  忘记给她买了。

  他继续埋下头睡着。

  。。。。

  “雪儿,雪儿。”梅子叫醒了正在睡觉的雪儿。

  “真是的。”梅子掐着腰看她,“以前光是上午睡觉,现在怎么下午也开始睡了。”

  “唔。”她伸了伸懒腰,忘记了下身的东西,因为她的醒来也站立起来。

  “呀。”她突然又扶在桌前。

  这个坏东西。

  “你。。你先走吧,”雪儿弯着腰对梅子说,“我。。我有点不舒服。”

  “没事吧。”梅子看到她这么大反应,问她。“要不正好,我爸来接我,你跟我们上车一起回去吧。”

  “不,不必了,我一会就好。”

  梅子看她脸色通红,应该是生理期吧。。

  “那好。。。你一个人要注意哦。”梅子从包里拿出了两片东西,“要是需要的话等那家伙走了再用。”

  不是这个意思。雪儿气鼓鼓的想着,不过又一面收了下去,毕竟有个借口比较好。

  那个家伙。。

  雪儿向后看,看见孟凡还趴在桌子上。

  诶?

  一般来说,孟凡下午就回去和不良少年出去疯玩一通了。

  她慢慢走向孟凡。

  “凡凡,你没事吧。”

  “走开。”孟凡抬起头,心情好像不太好。

  他看到雪儿时有些惺忪的眼里流露出了惊讶。

  雪儿有些疑惑他在惊讶什么。。

  “呀。”她叫了一声,马上捂住裙子里的东西。

  “那。。是什么。。。”孟凡指了指雪儿捂住的地方问。

  “从。。从今天早上开始就突然出现了。。”本身她就和孟凡无话不谈,现在虽然交流少了,但还是鬼使神差的想和他交流,“这个东西。。。”

  她慢慢拉起裙子,里面夸张的凸起快顶破了内库。

  “看到你之后就会变得更夸张。”她这么说着,拿东西居然还抖了抖表示赞同。

  “你们男孩子应该知道这东西怎么消肿吧。。”雪儿心跳很快,她觉得现在自己超级丢人,这样孟凡会觉得她是个怪物,但是她就是忍不住和孟凡去分享。。。

  孟凡呆呆的看着。。

  肯定。。觉得我是个怪物吧。。

  她从兜里拿出今天早上的零花钱。。

  “这是我今天的零花钱,都给你。。。”雪儿将零花钱摆到他面前,“求求你,用嘴巴。。。帮我出来。。。”

  孟凡只顾着惊讶却没有意识到,自己下面有些潮潮的。。

  

  

  

评论(9)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