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假如互相喜欢的两人突然升职器官转换

简单来说就是futa女孩和长了凹的男孩(试水)


“凡。。凡凡。。。”雪儿抬起校服裙子,“你们男生知道这个东西怎么消肿对吧。。”

  孟凡蹲在地上看到了雪儿裙子底下那个快要顶破她内库的一根。。。

  为什么会这样。。。

  一天前。。

  “早上好啊,凡凡。”雪儿声音甜甜的,跑到被她称为凡凡的人面前。

  凡凡是个瘦高个的清秀男高中生,和雪儿一样。

  不过一眼看去就是个不良少年。

  “说了多少次,叫我孟凡。”孟凡有些生气,敲了敲雪儿的头。

  “哦。”雪儿捂住头,冲他甜甜的笑了笑。

“你今天的零花钱给我交出来。”孟凡伸出手,雪儿老老实实的交给他。

  “喏。”

  “下次我抢你钱的时候能不能挣扎一下啊,真没意思。”孟凡粗暴的对雪儿说。

  接着将钱踹进兜里。

  “那我下次注意。”雪儿还是甜甜的对他笑。

  “切。”孟凡转过头去。

  “喂,孟凡。”几个不良少年向孟凡招了照手。

  “你自己去学校吧,我先走了。”孟凡摸了摸雪儿的头便向那队不良少年的人群走去。

  “啊?”雪儿皱了皱好看的眉,“好吧。。”

  “喂,又是那个大凶女孩啊。”

  “你们已经做过了吧。”

  “哈哈哈哈。。”

  “你们再乱说话小心我的拳头。。。”

  这队不良少年的队伍越走越远,声音也越来越微弱。

  明明以前凡凡还不是这个样子。

  雪儿叹了口气,眼神暗淡下来,一个人向学校走去。

  学校的午休时间。。。

  “雪儿,醒醒。”

  雪儿睁开眼睛,是她的闺蜜梅子把她叫醒。

  “已经午休了,你又睡了一堂课过去。”梅子将板凳拉倒雪儿的课桌旁,拿出午餐和雪儿吃。

  “课都上完了啊。”雪儿伸了伸懒腰,收拾收拾桌子,拿出午餐和闺蜜一起享用。

  突然后面的哄笑声传遍整个教室,是孟凡和他的不良少年团体。

  大概是讲了什么笑话,大家都只是敢怒不敢言。

  “真是的。梅子鄙视的看了眼那个小团体回头对雪儿说,“你今天的零花钱也被他抢走了吧。”

  “是。。是我自愿给他的。”雪儿慌张的回答。

  “我说,”梅子靠近雪儿说,“就算你俩是发小也不能这么纵容他吧。”

  “没有,我只是帮忙罢了。”

  午休时间很快过去。。。

  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讲着,雪儿却无心听讲,她想起以前老实的孟凡和现在的孟凡。。

  要是有什么方法能让他老老实实听话就好了。。。

  这样想着便昏昏睡过去。。

  雪儿睁开眼,长长的睫毛掀起了空气里的阳光。

  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

  她觉得胸口有些闷闷的,不知道是没睡好还是什么。。

  下面好像有些难受。。

  她也没有在意,慢慢从床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

  。。。

  这是什么。。。

  她看着睡裤,一个夸张的凸起刚好顶在了她裤子上的小熊图案。。甚至有些液体还湿透了这个图案。。

  诶??

  诶诶诶??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